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20年度

云平台奖

IBM Cloud Paks和开放式混合云平台

IBM Cloud Paks和开放式混合云平台

入选理由

IBM推出的IBM Cloud Paks软件解决方案包括IBM Cloud Pak for Data、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IBM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IBM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 这些软件和服务将在IBM混合多云的平台上提供,能够将应用支持、自动化、数据工具、应用集成、多云管理和安全等多种功能融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现代化,确保企业的核心业务可以在包括本地环境、云供应商提供的环境或多个云供应商和数据中心在内的任何基础架构上顺利运行。

目前,IBM Cloud Paks产品可在红帽 OpenShift 、亚马逊 AWS、微软 Azure、谷歌云平台、阿里云、IBM 云等所有领先公有云以及私有云上运行。

点评:IBM Cloud Paks与众不同的是可以提供以红帽OpenShift 为基础、具有通用运营服务的容器化软件,凭借一致的管理体验和高质量的开箱即用服务,企业就无需从零开始构建、整合、测试与保障自定义解决方案。此外,基于灵活的授权方式,用户还能够随时完成部分业务转型并按照自己的进度获取新功能,充分拥有掌控权。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