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数据中心 -

2020年度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创新奖

华为iSitePower智慧站点能源

华为iSitePower智慧站点能源

入选理由

华为iSitePower智慧站点能源拥有多形态的解决方案,志在打造行业数字化基石。秉持极简、可靠、智慧的原则,以“杆、柜、房”多种形态方案实现行业站点全场景覆盖。

业界独有高密电源&高密锂电池,使能室内站点一柜替换多柜,融合供电收容,大幅节省室内空间;室外站点一站一柜,多业务一柜收容,免机房建设,极简部署;室外杆站采用模块化电源和电池抱杆安装,零占地、体积小、重量轻,单人即可快速安装,实现最后一公里极简覆盖。

具备高防护等级,防尘防水防雷电,灵活搭配各种智能温控系统,在各种极端条件下供备电更加可靠安全。更具有软硬件多重防盗措施降低站点偷盗率,智能安防保障室外站点安全稳定运行;

统一网管系统支持远程管理,站点全设备状态可视,大幅降低人工上站巡检成本,实现高效运营。

点评:行业亟需极简灵活、安全可靠、智慧管理于一体的供备电基础设施。这也正是华为iSitePower智慧站点能源的价值所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