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数据保护软件创新解决方案奖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入选理由

2020年发布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 10 将 Veeam ONE™ 的监控功能与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的强大数据保护功能整合到一个企业捆绑包中,可有效满足企业的保护和分析需求。通过将这两大引领行业的产品结合在一起,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满足高级数据保护需求,同时获取有关其配置的关键洞察,从而增强数据安全性和业务敏捷性。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是 Veeam 的旗舰解决方案,可实现简单、灵活和可靠的数据管理。消除与数据保护、恢复、监控、勒索软件防护和合规性相关的手动流程,从而减轻数据维护压力。Veeam 能够帮助您节省时间和成本,同时支持您减少在备份方面花费的时间,将更多精力放在推动业务发展上。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一款能够备份任何位置的数据的出色解决方案

您可通过单个 控制台直观管理备份和数据

摆脱厂商限制,自由选择您的存储和云

使用您认为合适的数据来保护并加速业务发展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