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最受客户青睐服务器奖

DELL EMC PowerEdge R640

DELL EMC PowerEdge R640

入选理由

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640是适用于高密度横向扩展数据中心计算和存储的理想双路平台。借助2.5"或3.5"硬盘的灵活性、NVMe的出色性能和嵌入式智能技术,PowerEdge R640可确保在安全的平台中优化应用程序性能。通过嵌入式诊断和SupportAssist,R640可在无忧环境中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点评: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R640的数据中心的演变始于可轻松扩展的现代平台,这样的平台能够针对应用程序性能进行优化。PowerEdge R640基于可扩展系统体系结构构建而成,可提供出色的灵活性,支持多种选项,轻松满足性能需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