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服务器最受关注奖

浪潮NF5468M6

浪潮NF5468M6

入选理由
浪潮NF5468M6针对具有Nvidia A100 PCIe支持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服务器在4U机箱中最多支持八个双倍宽度A100 PCIe卡,并可以配置多达40 GB的HBM2(高带宽内存)。它们还支持PCIe 4.0扩展。

得益于敏捷而强大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浪潮在业界最早实现了对NVIDIA Ampere架构GPU的快速跟进,并构建起完善且富有竞争力的新一代AI计算平台,能够通过NVSwitch实现8到16颗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的高速互联,提供高达每秒40PetaOPS的AI计算性能以及600GB/秒的GPU间P2P带宽。目前,浪潮支持Ampere架构的AI服务器已率先实现量产供货。

点评:浪潮AI服务器NF5468M6实现了诸多创新设计,兼顾了超强性能与灵活性,可以满足日趋复杂且多元的AI计算需求,并可在高性能计算/云应用上能发挥超强的计算性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