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最具人气奖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

Lenovo ThinkSystem SR650

入选理由

对大中型企业以及托管和云服务提供商来说,Lenovo ThinkSystem SR650是理想的2U双路服务器——全球应用广泛的服务器。它经过重新设计,可通过205W CPU、低延迟NVMe驱动器和高功率GPU提高性能。

秉持联想一贯的高可靠性传统,高度灵活而可配置的SR650是适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HCI)或软件定义存储(SDS)的理想平台。它为以下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使用面向混合云的已验证设计,将资源转化为服务;使用面向大数据的已验证设计,对流式数据进行分析;使用面向OLTP数据库的已验证设计,提高虚拟化事务性系统的效率。

点评:Lenovo ThinkSystem SR650是一款兼具优异性能和可高扩展性的双路机架式服务器,它具有灵活的存储和I/O选项,并且在处理关键任务工作负载时实现了业界可靠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