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AI处理器平台奖

NVIDIA A100

NVIDIA A100

入选理由

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可针对AI、数据分析和HPC应用场景,在不同规模下实现出色的加速,有效助力全球高性能弹性数据中心。NVIDIA A100由NVIDIA Ampere 架构提供支持,提供40GB和80GB两种配置。作为NVIDIA数据中心平台的引擎,A100的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高达20倍,并可划分为七个GPU实例,以根据变化的需求进行动态调整。A100 80GB将GPU内存增加了一倍,提供超快速的内存带宽(每秒超过2TB),可处理超大模型和非常庞大的数据集。

点评:A100是完整NVIDIA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结合了跨硬件、网络、软件、库以及NGC的经过优化的 AI 模型和应用程序的构建块。它代表了强大的数据中心端到端AI和HPC平台,使研究人员可以提供真实的结果并将解决方案大规模部署到生产中。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