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服务器创新设计奖

H3C UniServer R4950 G5

H3C UniServer R4950 G5

入选理由

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是新华三集团自主研发的、基于AMD EPYC处理器的2U2路机架式服务器,可支持全部AMD EPYC Rome系列处理器,并且配合DDR4 3200MHz内存,使服务器的性能有着很大提升,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在SPEC CPU测试中创造了2两项世界纪录。

除强大性能外,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还支持AMD安全内存加密(SME)及安全加密虚拟化(SEV)等增强的安全特性,并且提供多种灵活配置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为虚拟化、IPFS存储、高性能计算等场景提供完备的算力支持。

在简化运维方面,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在研发中采用智能化系统设计,运维团队可以通过服务器自带的智能数据管理平台HDM、可触摸智能管理模块、快速智能可扩展工具集FIST等进行高效维护;而TCM模块、安全机箱、入侵报警等多重安全机制,构筑了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体系,有效排除非法入侵风险,保证用户业务安全稳定的运行。

点评:目前,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在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电信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实现了上层应用的敏捷响应、工作负载的动态优化,为用户构建更灵活的计算体系,大幅提升各种应用的性能表现,持续推动业务创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