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服务器销量明星奖

DELL EMC PowerEdge R740

DELL EMC PowerEdge R740

入选理由

PowerEdge R740服务器可让您在2U双路平台中实现加速器卡、存储和计算资源之间的出色平衡,最大限度地提升应用程序性能。凭借广泛的GPU和FPGA选项,R740具有几乎能适应任何应用程序的通用性,为VDI部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740最高可配16个2.5"硬盘或8个3.5"硬盘,支持iDRAC9,因此您可按需进行扩展,并简化整个IT生命周期。

点评:PowerEdge R740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提供加速器卡和存储扩展能力,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这款2路2U平台能以较优的方式平衡各种资源,从而为苛刻的环境提供强大的计算动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