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处理器平台创新奖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入选理由

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Cooper Lake”)是英特尔面向四路、八路处理器市场的产品。对于那些将老旧基础设施进行更新换代的客户来说,与使用寿命已达5年的同等级四路平台相比,其有望在常见工作负载上获得预计约1.9倍的提升和高达2.2倍的虚拟机提升。

英特尔在全新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中继续加大其在内置AI加速方面的投入,将bfloat16支持整合到其独有的深度学习加速技术当中。新增的bfloat16支持同时为CPU的AI训练和推理性能提供加速。英特尔针对领先的深度学习框架(包括TensorFlow和Pytorch)优化过的版本将支持bfloat16,并通过英特尔AI分析工具包即可获得。英特尔同时为OpenVINO工具包和ONNX Runtime环境提供bfloat16优化,以简化推理的部署工作。

点评: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Cooper Lake”)是最新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专为深度学习、虚拟机(VM)密度、内存数据库、任务关键型应用及分析密集型工作负载而设计。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