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整机柜服务器奖

浪潮SR整机柜服务器

浪潮SR整机柜服务器

入选理由

浪潮整机柜服务器SR在架构设计时考虑到供电效率和成本的优化,把机架服务器中的供电模块全部抽离出来,仅需10个2400W白金电源模块,即可满足32节点的供电需求,电源使用数量相较传统机架服务器的64个减少到10个,减少84%的电源数量。机柜背部风扇墙集中散热,三个风扇一组,可根据节点数量灵活调整风扇数量,解决了传统散热回风问题。

突破传统服务器运维管理架构方案,以整机柜作为整体管理解决方案,通过RMC集中管理单元实现整个系统资源的实施监控,所有IT设备如节点、电源、风扇等通过RMC统一管理实现集中监控及扩展,实现了IT设备资产信息的自动上报与管理,并优化系统散热能耗,智能化调节运行参数依据运行状态信息,动态调节运行参数,实现节能降耗。

点评:浪潮SR整机柜服务器采用开放架构,集中供电、集中散热、集中管理的设计使得这种架构更加高效节能,一体化的设计能够实现快速部署,至今还保持着8小时交付1万节点的业界记录。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