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云服务器奖

浪潮NF8260M6

浪潮NF8260M6

入选理由

今年6月,浪潮发布了全新升级的2U4路服务器NF8260M6,相比上一代产品,CPU互联带宽提升一倍,使处理器交叉互联在性能和并行能力上达到最优,使Non-NUMA架构的高并发应用性能提升10%以上,大幅降低频繁IO造成的系统等待延时。扩展性方面,支持12个标准PCIe 3.0插槽,扩展能力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50%。存储方面支持25块2.5寸硬盘,可选24块NVMe 硬盘。

针对大规模部署需求,NF8260M6采用低电压内存、SSD 硬盘、80 PLUS 电源等低耗高效部件,电源模块在50%负载时,效率仍然高达94%。全方位优化的系统散热设计、存储系统分区调速、负载智能调速策略进一步降低了整个系统能耗。采用浪潮自主研发的故障诊断系统IDL,精准定位硬件故障,支持自动远程告警,保障系统7*24小时稳定运行。

点评:云计算迅猛发展,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计算力呈指数级增加,对数据中心能效、成本、运维等方面更为苛刻的要求。浪潮2U4路服务器NF8260M6满足虚拟化、分布式架构对数据的快速访问需求,为云计算IaaS平台提供计算能力更强、扩展更灵活的解决方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