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处理器平台创新奖

英特尔凌动P5900

英特尔凌动P5900

入选理由

英特尔凌动P5900是英特尔首款面向无线基站的10纳米片上系统(SoC)芯片:其片上系统(SOC)处理器,拥有先进的加速器和领先的技术集成水平,能够满足5G基站收发器苛刻的吞吐功率和时延要求。英特尔动态负载平衡是这些新技术之一,它能够在处理器内核之间有效分配网络流量,从而提高性能并减少时延。

性能提升包括:使用英特尔凌动P5952B处理器和英特尔QAT,网络通信安全性提升最高5.6倍(相对于单独使用软件);使用英特尔凌动P5952B处理器和英特尔动态负载平衡器,数据包处理安全性提升最高3.7倍(相对于单独使用软件)。

点评:英特尔凌动P5900处理器是首款用于高密度网络边缘和安全解决方案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具备高吞吐量、低时延的特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