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19年度

云平台奖

IBM Cloud Paks

IBM Cloud Paks

入选理由

IBM Cloud Paks 是企业级的容器化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更迅速、更安全地将核心业务应用程序移动到任何云端。每个 IBM Cloud Pak 在通用集成层之上均包含用于开发和管理的容器化 IBM 中间件和通用软件服务,旨在将开发时间缩短高达 84%,将运营费用减少高达 75%。

值得一提的是,IBM Cloud Paks可以提供以红帽OpenShift为基础、具有通用运营服务的容器化软件,凭借一致的管理体验和高质量的开箱即用服务,客户无需从零开始构建、整合、测试与保障自定义解决方案。此外,基于灵活的授权方式,客户能够随时完成部分业务转型并按照自己的进度获取新功能,真正实现将部署选项和策略的掌控权交给客户。

目前,IBM在中国已正式推出的Cloud Paks软件解决方案包括:IBM Cloud Pak for Data、IBM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IBM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IBM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IBM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

点评:IBM Cloud Paks是基于开放标准的技术平台,结合IBM的企业级能力打造的开放混合多云平台。通过企业级的容器化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更迅速、更安全地将核心业务应用迁移到任何云。可以说,通过新一代云原生产品IBM真正践行了“关键任务型应用构建一次,随处运行”的原则,这将持续加速企业智慧创新,助力客户开启云之旅的第二篇章。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