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19年度

云原生平台奖

红帽OpenShift 4

红帽OpenShift 4

入选理由

作为新一代值得信赖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重新设计的OpenShift 4可以解决在生产系统中实现容器编排的复杂问题。红帽OpenShift 4可以对任何地方的Kubernetes部署进行自动更新,在混合云中提供类似云计算的体验,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同时提供Kubernetes Operators(操作器)支持,为现代和新兴的云原生工作负载打造更加安全、一致的基础。

借助混合云、多集群管理、Operator框架以及Operator中心和认证的ISV功能,OpenShift 4可以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云体验。此外,它还集合了多种容器化平台新功能,可以优化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助其实现创新。

点评:这意味着,借助混合云、多集群管理、Operator框架以及Operator中心和认证的ISV功能,OpenShift 4可以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云体验。此外,它还集合了多种容器化平台新功能,可以优化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的创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