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

2019年度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奖

影谱科技

影谱科技

入选理由

影谱科技以人工智能视觉技术产业化为主要目标,是国内智能影像生产技术提供商及应用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视觉内容的生产效率与呈现交互方式的技术研究,面向媒体、文化、科教等多行业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解决方案。通过ACM+AGC双重商业增长引擎,为产业链广泛赋能。目前,影谱与中国科学研究院及北京大学均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旨在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创新机制及创新模式,释放AI的更大潜能。凭借出色的商业化能力和技术应用广度和深度,影谱科技先后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中国自动化学会钱学森奖”、“高新技术领军企业”等荣誉。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