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19年度

工业企业数字中台创新先锋奖

PTC工业企业数字中台

PTC工业企业数字中台

入选理由

PTC工业企业数字中台是针对当前工业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烟囱式信息孤岛及功能重复建设等挑战,基于Gartner提出的知名的SoI、SoD、SoR三层架构的理念,通过提供强大的系统连接、建模、流程编排等中台使能技术,加速工业企业数字中台战略快速落地,帮助企业IT快速响应跨系统的业务场景需求,如质量追溯、订单管理及追溯等场景,并快速响应未来业务创新的需求,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点评:PTC工业企业数字中台的优势在于能够面向全周期、全价值链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凭借PTC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基于快速、易扩展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架构,PTC工业企业数字中台也能为企业提供包括本地部署、云部署、混合云部署等灵活的部署方式。该数字中台提供的是从连接到建模以及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支持异构设备和业务系统,支持快速、低/无代码应用APP开发,从而加速连实现业务价值。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