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企业应用 -

2019年度

最佳软件工具奖

Unity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

Unity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Unity是全球创作者使用最广泛的实时3D开发平台,为全世界的开发者提供创建丰富的、交互式2D、3D、VR和AR体验提供工具。公司千人规模的开发团队使Unity始终保持前沿科技的水平;而与众多像Google、Facebook、Magic Leap、Oculus和Microsoft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也确保了它能够为最新版本和平台提供优化的支持。

目前,使用Unity制作的游戏和体验已在全球范围内覆盖将近30亿台设备,并且其在过去一年的安装量已超过290亿次。其强大的灵活性使开发者能够为超过25个平台制作和优化内容,还提供诸多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Unity Ads广告、Unity Analytics数据分析、Unity Asset Store资源商店、Unity云构建、Unity Collaborate、Unity Connect和Unity认证等。

点评:在“体验为王”的今天,Unity软件及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开发者打造可视化产品以及构建交互式和虚拟体验的重要平台基础。具体来说,当下,Unity在影视、建筑、汽车等行业的应用潜力已逐渐被发掘,而基于这样的体验优势,将重塑企业未来的竞争力,增加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和粘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