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云计算服务最佳供应商 -

2019年度

云计算服务最佳供应商

英特尔

英特尔

入选理由

在中国,英特尔与百度智能云、阿里云、腾讯云、青云、金山云、字节跳动等各类云服务提供商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在与这些云计算厂商合作的过程中,英特尔不但以领先的硬件解决方案助力云计算厂商灵活、高效地打造多样化云服务,还不断通过自身对产业的深度洞察,与这些合作伙伴联合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加速云计算产业的发展。

点评:无论是领先的云计算企业,还是致力于提供多样化服务的云厂商,都与英特尔围绕技术研发、业务模式创新、基础设施构建和软件优化等开展密切合作。作为云服务领域重要的推动者与领先者,英特尔不仅凭借以至强平台为代表的创新硬件产品为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提供坚实高效的基础能力支撑,更通过一系列开源软件的引入,充分释放英特尔先进硬件产品的潜力。同时,英特尔通过与广泛、多元化的生态系统协作,让云平台具备更多的PaaS能力,使多样化的工作负载在云平台上得以灵活、轻松地部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