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

2019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

IBM

IBM

入选理由

当今全球的商业正在面临巨大的调整,传统的商业规则正在发生裂变,席卷全球的新变局正在酝酿。这些变化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新的挑战接踵而至。企业具备足够敏锐的洞察力,这也是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根本动因。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举办的第六届哈评中国年会上,由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简称IBM GBS)助力客户成功实施的五个项目在众多参赛项目中突出重围,囊获“2019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先锋榜-鼎革奖”系列大奖。

点评:2013年IBM商业价值研究院在一项同名调研中提出了“数字化重塑”(Digital Reinvention)的概念,IBM认为,企业必须进行基于认知计算等技术的数字化重塑,迈向主动利用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挖掘数据的潜力,“由内而外”开展数字化2.0重塑阶段,将自身打造为“认知型企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