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

2019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

红帽

红帽

入选理由

红帽是开源世界的领头羊,作为一家领先的企业级开源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能提供包括云服务、Linux、管理软件、中间件、移动服务、存储和虚拟化在内的众多技术,还能为客户提供屡获殊荣的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

点评:面对当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红帽以开放源码模式提供跨物理、虚拟和云端环境的多种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并提升效能、稳定性与安全性。比如,红帽OpenShift解决方案让开发人员能够自由创建、测试和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并且可以把它们部署到云中;借助红帽Ansible解决方案,运维人员可以实现IT运维的自动化,极大程度地减轻了运维人员的负担;红帽Linux更是众多大型金融、电信企业的IT系统中流砥柱。如今,红帽已经加入IBM大家族,未来红帽+IBM的组合将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动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