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

2019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

华为

华为

入选理由

在企业数字转型道路上华为是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一方面,华为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出“沃土”计划,打造开放的沃土数字平台;华为“一云两翼、双引擎”的产业布局,借助“鲲鹏+昇腾”双引擎的强大算力,持续围绕数据构建计算、存储、智能化能力,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基于此,华为以云为基础,通过优化整合新ICT技术,融合数据,使能客户实现业务协同与敏捷创新。另一方面,华为始终践行“平台+生态”策略,通过硬件开放、软件开源使能伙伴,沃土数字平台已在城市、园区、交通等多行业落地,激发行业无限潜能。

点评:通过开放“沃土”、汇聚“生态” ,华为公司正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数字世界的底座,实现共生共赢,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