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企业应用 -

2019年度

公有云服务奖

QingCloud 公有云

QingCloud 公有云

入选理由

以江苏交通控股为例,据了解,从使用云计算服务以来,公司已经不再自建机房、堆叠硬件,总体IT基础设施建设运维费下降了70%。作为一家千亿级国有企业,江苏交通控股将大部分业务放在青云QingCloud公有云上,并且以此为基础,不断重塑管理模式、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带领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本身就是一种领军者的姿态,并且凭此获得了2018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

构建在青云QingCloud 公有云上的协同指挥调度云平台,以云计算服务作为技术支持和依托,充分利用 QingCloud 按需付费、弹性伸缩的 IaaS、PaaS 等服务,大量减少了硬件投入与运维投入,江苏交控将原先花费在运维上的大量时间与各类成本转投到了业务创新的层面上来,实现了快速、低成本打造最佳业务系统的愿景。

点评:从技术层面来说,青云是一个技术能力强大、服务经验丰富的公有云服务商,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把资源、精力专注于上层应用开发;从经济层面来讲,青云提供的是轻资产的公有云而非重资产的私有云,有利于企业降本增效。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