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

2019年度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奖

英特尔

英特尔

入选理由

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堪称行业翘楚,能够帮助客户从云端到边缘的设备和范围内,快速进行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和部署。同时,英特尔将创新技术和生态实力赋能到行业与产业,以规模化优势加速人工智能在工业,农业,能源,交通,互联网,金融,健康等广泛行业的应用突破和落地。

在2019年,英特尔发布了《英特尔中国金融行业AI实战手册》和《英特尔中国医疗健康行业AI实战手册》。两本手册皆包括趋势篇、实战篇、技术篇三大部分,以前瞻的洞察、详实的解读展现了英特尔推动人工智能与行业不断融合的实践,对人工智能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帮助企业加速人工智能之旅,不断开拓更加广阔的商业机遇。面向未来,英特尔将以全球视野、云到端的产品和技术、以及不断拓展的生态,继续引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加速应用突破,推动智能互联世界创新前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