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19年度

AI平台开发奖

苏宁AI平台

苏宁AI平台

入选理由

苏宁AI平台是面向开发者的一站式AI开发平台,打通从数据采集、标注到模型开发、训练、部署全流程,灵活多变的开发训练模式,让即使无任何代码编写和模型开发经验的用户,也可以在实际业务中构建AI模型应用。

平台通过数据服务采集海量数据,利用数据清洗、标注众包、智能标注等手段,将数据转化成可用的优质数据集。平台内预置优质算法模板,同时提供jupyter、cloud 9 、实验画布多种算法开发的方式,方便用户快速创建算法模型。

同时平台还提供大规模分布式训练,以及自动学习的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标注数据全自动进行参数调优、模型训练、模型压缩,并且无需任何代码编写和开发经验。

在AI平台上训练好的模型,通过模型管理和服务部署功能,可快速发布成在线推理服务,实现高吞吐、低延时,支持模型灰度发布;同时支持批量推理任务,处理大批量数据推理,高效分布式计算。

点评:该平台的亮点主要有几个方面——首先,拥有苏宁强大的零售电商经验和大量的零售数据作为依托,将深化行业大数据的应用价值;其二,大大降低了模型创建、训练,以及数据分析等环节的技术门槛,让企业上手更快;其三,支持快速发布和批量推理,将帮助企业更快调整业务需求,适应市场环境变化。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