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企业应用 -

2019年度

协同办公云服务奖

联想企业网盘

联想企业网盘

入选理由

联想企业网盘是业界可信赖的智能协同办公平台。作为企业级SaaS服务商,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来凭借专业研发成果和客户服务经验为众多头部客户提供了协同办公云服务,成为企业日常办公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联想企业网盘深入各行各业的多样化办公场景,与企业的邮箱、OA、ERP等IT系统做业务层对接,打造企业文件总线平台,串联全业务流程。通过搭建协同办公云平台,赋予企业在云端完成文件全球加速传输、非结构化数据统一管理、多人实时在线编辑、多格式文件在线预览等操作的能力,进而助力企业优化办公模式,以互联互通的协同办公新生态全面提高办公效率,在信息化浪潮中把握发展先机。

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软件市场份额,2017》报告和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艾瑞咨询《2018年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报告指出,联想企业网盘均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还曾斩获“2019年度可信云行业服务奖(交通)”和“2017CEIA云服务企业奖”。

点评:联想企业网盘是一个允许企业用户之间进行数据实时共享、高效协作办公的在线和移动平台,同时,还能为跨国协同提供更快的速度,在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节省企业服务端资源的同时,加强数据集中管控。通过公有云、私有云、融合云三种部署方式,能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传输、更灵活的选择和更安全、可靠的保障。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