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与生态类Enterprise & Ecology

企业与生态类

Enterprise & Ecology

英特尔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AI行业创新奖

英特尔

入选理由

英特尔(NASDAQ: INTC)是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引领者,以计算和通信技术奠定全球创新基石,塑造以数据为中心的未来。其通过精尖制造的专长,帮助保护、驱动和连接数十亿设备以及智能互联世界的基础设施 —— 从云、网络到边缘设备以及它们之间的一切,并帮助解决世界上最艰巨的问题和挑战。

BigDL是一个建立在大数据平台(Hadoop/Spark)之上原生的分布式深度学习库,它提供了在Apache Spark上丰富的深度学习功能,以帮助 Hadoop/Spark成为一个统一的数据分析平台,为整个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过程提供比现有框架更加统一和集成化的支持。

同时,在Apache Spark、BigDL以及TensorFLow、Keras的基础上又构建了一个大数据分析+AI的平台Analytics Zoo,方便用户开发基于大数据、端到端的深度学习应用。在基于英特尔至强服务器的大规模集群上,利用现有的数据架构基础设施,完全可以使用英特尔开发并开源的BigDL、Analytics Zoo技术,在现有的大数据平台上构建新的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应用,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端到端的开发和部署效率,同时在端到端的性能上也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