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思科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2018年度邮件安全技术领先奖

思科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攻击者主要依靠电子邮件来分发垃圾邮件,恶意软件和其他威胁,为防止破坏,用户需要强大的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思科邮件安全可以防范网络钓鱼,企业电子邮件泄露和勒索软件。通过Cisco Talos每隔三到五分钟获取威胁情报更新,以获得最新的保护。此外,思科AMP(高级恶意软件防护)可快速有效拦截附件中隐藏的恶意软件,行业领先的URL信息库可防御恶意链接。同时,思科邮件安全还增强了Office 365电子邮件安全性,保护外发电子邮件。思科邮件安全具有强大的数据丢失防护和内容加密功能,可以保护敏感信息,这有助于用户遵守政府和行业法规。
 
点评:思科邮件安全方案由思科Talos全球领先的威胁研究团队提供支持,Talos威胁情报功能可以检测、分析并防御已知威胁和新出现的威胁,此功能基于对思科大量遥感勘测数据的汇总和分析。Talos还可提供威胁、威胁源头和爆发范围的全面情报,并且思科邮件安全产品可每隔3至5分钟对此类信息进行动态更新,从而为用户的邮件提供强大的保护。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