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SAP C/4HANA 2018年度CRM云服务

SAP C/4HANA

入选理由

SAP C/4HAHA 是一款内存客户体验套件,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用于管理面向客户的关系,覆盖销售、服务、市场营销和商务等渠道。通过实现前端和后端业务的无缝互联,并将其接入数字化核心系统,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该套件今年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融合了多重功能,其中包括SAP Leonardo 提供的全新机器学习、去年推出的一系列智能技术,以及能帮助客户了解并掌控高度分散数据的全新 SAP HANA Data Management Suite。

SAP C/4HANA能够为营销、商务、销售、服务和客户数据部门提供云解决方案,并通过机器学习等技术推动实时互动。主要具有以下优势:

● 极致客户体验。利用深度集成的功能打造可靠的体验,贯彻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理念。

● 缩短创新周期。借助开放式、可扩展的客户体验平台,通过现代化的微服务架构,缩短创新周期。

● 模块化的套件。凭借模块化的应用,更轻松地采用一流的功能,并畅享套件带来的投资回报率和可扩展性。

点评:SAP C/4HANA 颠覆了传统 CRM 解决方案只关注销售的模式,而支持所有前端业务职能,能够帮助企业实时地管理市场、销售、商务、服务和客户数据云。行业方面,SAP C/4HAHA覆盖广泛,可服务于B2C和B2B企业。总的来说,SAP 的战略是助力打造“智慧企业”,而SAP C/4HAHA的推出也成为企业实现所有业务流程自动化的重要一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