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IBM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2018年度RPA奖

IBM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入选理由

IBM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是一种能够模拟人类来执行重复性任务的软件。它所依赖的技术目的在统筹安排、执行并提升业务工作流。业务用户只需负责通过图形方式显示的计算机操作界面对 RPA 软件进行编程和动态设定即可。各行业(银行、保险、金融服务、制造、零售、汽车4S店、电信及其他行业)可以使用 RPA 实现行业所使用的各种明确定义的、重复性流程的自动化。

此外,IBM的“RPA+”工具可以达到人机协同,让人类员工更专注于需要人类判断、解决问题或发挥创造力的更高优先级工作。同时IBM产品独有的机器人控制室可以实时监控、编排机器人,借助机器人池和任务队列让机器人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点评:在人机新时代下,IBM不仅拥有开发便捷、功能稳定、集成方便、兼容性强的RPA工具。结合IBM其他自动化技术的“RPA+”更是进化出了更加强大的功能,将机器人过程自动化扩展到更多应用场景,成为推助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重塑的有力武器。同时,通过添加工作流管理、实时决策或数据捕获功能,也让企业可以在更广泛的自动化任务中获得更大的效率和成本节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