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华为CloudLink Board一体化协作智真 2018年度最佳办公协作创新奖

华为CloudLink Board一体化协作智真

入选理由

CloudLink Board是华为新一代all-in-one智能会议终端。内置65寸4K触控屏、5K极清摄像机、阵列MIC、编解码器、扬声器和触控笔,一套设备可以覆盖会议室所有使用场景;全新H.265核心编解码能力,可以提供1080P主流和4K辅流,数据内容更加清晰,完美呈现各种细节;12+1阵列MIC,采用波束拾音技术,真实还原发言人声音。

通过与智能语音会议助手进行语音交互,企业可以在CloudLink Board上完成召集会议,加入会议,呼叫会场,观看会场,共享材料等会议控制功能;智能发言人自动跟踪,系统可实时检测发言人位置,自动显示发言人特写画面;智能人脸识别技术,会议过程中自动呈现与会人电子铭牌,会议结束后可智能统计与会人信息。

点评:CloudLink Board外观时尚,多功能合一,能在多种场合灵活使用。无论企业需要召开视频会议还是需要演示幻灯片或使用白板,它都能提供团队协作所需的一切功能,是企业创意激发、互动设计的重要工具。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