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云管理网络解决方案 2018年度云管理技术卓越奖

华为云管理网络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华为云管理网络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为数字化时代的中小企业提供智简的园区网络、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和专业的行业应用。具体来说,该解决方案构建在华为公有云之上, 从云网规、云部署、云运维到云安全提供端到端全生命周期云管理服务,同时提供全面的云端自动化工具以及移动管理APP,能够实现极简网络管理。此外,MSP(行业服务提供商)在华为云管理服务平台之上,基于开放API还可以帮助企业开发不同的行业应用,提供面向行业客户的增值服务。

点评:华为云管理网络一直致力于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构建最佳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正在帮助企业抓住数字化未来的先机。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