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360网站安全云防护系统 2018年度网络安全技术领先奖

360网站安全云防护系统

入选理由

360网站安全云防护系统(安域)是一款集多种安全能力于一体的深度网站安全SaaS化防护产品,提出“优先防御”理念,将攻击请求、攻击流量抵御在数据中心之外。可为各行业网站提供动态、实时的防护服务,覆盖全国各大运营商链路的防护节点。配备了产品的智能化的调度系统,可为网站的高可用性提供全局防护服务,确保网站不会因流量型或应用层攻击导致的无法访问的后果。无需在数据中心部署硬件或在WEb服务器安装防护插件,接入即可实现防护,实现了防护的便捷、高效。

点评:目前,360网站安全云防护系统(安域)产品已先后服务个人客户域名近500万,并为30万企业客户域名提供安全防护服务,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互联网新兴行业客户的最佳选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