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联想企业网盘5.0 2018年度企业网盘产品

联想企业网盘5.0

入选理由

联想企业网盘深耕行业十余年,基于企业业务生态协同、企业产品生态协同、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和融合IT架构四个理念,打造智能文件协同平台:通过打通企业内部各个系统之间业务生态协同,实现“应用围着数据转”,降低文件的管理难度和成本;通过结合最先进的IT技术,如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为用户带来多方面的价值;通过对文件生产、利用、外发、下载、离线等环节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确保文件的安全;通过灵活的IT架构,满足企业扁平化多分支机构和全球化的发展,进而保障了每个用户的使用体验。

点评:IDC日前发布的《中国企业网盘市场份额,2017》报告中,联想企业领跑行业,位列第一。安全、智能、融合、协作,成为联想企业网盘独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联想企业网盘在满足用户复杂业务场景需求方面,具有市面上其他厂商无可比拟的能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