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F5 BIG-IP平台 2018年度ADC技术领先奖

F5 BIG-IP平台

入选理由

F5推出的BIG-IP平台是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 技术的智能演变。在此平台上构建的解决方案是负载平衡器,且提供完整代理,并提供对通过网络的所有流量的可视性和控制力(检查并加密或解密)。所有BIG-IP硬件和软件产品都以F5专有操作系统TMOS为基础,该系统提供了统一的智能、灵活性和可编程性。凭借其应用控制层面体系结构,TMOS使用户能够控制应用所需的加速、安全性和可用性服务。此外,TMOS还建立了一个包含高度可扩展、可靠且可重复使用的服务的统一虚拟池,可动态适应数据中心、虚拟和云基础架构环境的改变。

点评:F5 BIG-IP平台在应用和用户之间扮演着信息流的核心角色,能确保应用和用户之间信息流的通畅。在BIG-IP平台上运行的F5产品模块可确保用户的应用始终快速、可用且安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