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与生态类Enterprise & Ecology

企业与生态类

Enterprise & Ecology

华为 2018年数字化转型卓越生态奖

华为

入选理由

华为一直在倡导“黑土地”理念,通过聚焦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一块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黑土地”,然后让生态在这块“黑土地”上自由生长。华为要做“生态的土壤”,合作伙伴在华为平台上取得的成功对华为至关重要;并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为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参与体系,提供多样化的增长空间。

华为生态三个特质:一是“以客户为中心”:华为以业务驱动敏捷创新,助力客户抢占市场先机,并与其联合创新应对未来不确定性;二是恪守自己的业务边界,做平台的平台,让生态伙伴在华为的平台之上全心投入创新,聚焦发展;三是“与伙伴共同成长”,这不仅是伙伴的诉求,也是华为对生态的承诺。

华为通过“端、管、云”全栈式ICT解决方案,基于“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所需的ICT生态。华为已经在包括苏州在内的全球多地建设了面向企业市场的OpenLab,这些OpenLab成为华为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开发、验证以及体验的中心,与伙伴一起助力各行业应对数字化转型大潮,并支撑本地ICT的生态发展。此外,华为还通过云的方式将自己的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和客户。

华为信守“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不做股权投资”的承诺,而始终坚持的“不与合作伙伴争利”更是大得人心;同时,华为前沿技术、领先ICT基础设施平台以及多种使能手段就如“黑土地”的定位那样,则能够为生态伙伴的联合创新和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