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与生态类Enterprise & Ecology

企业与生态类

Enterprise & Ecology

新华三 2018年数字化转型卓越生态奖

新华三

入选理由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大数据专注于平台和数据服务,致力于为上层应用提供一个高效稳定、易于对接的开放平台,实现对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从而能够更加高效地发挥大数据的真正价值。目前,新华三数据引擎服务超过10个部委级项目,30余个省级项目,拥有1000多个落地实践案例。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在数字化生态领域推行“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制定“组织保障、聚焦方案、联合运营、创新孵化”行动纲领,不断推动“技术、营销、运营、服务、人才“五大融合平台的建设与发展,聚合一切致力于实现共同价值的生态伙伴,突破传统的厂商、客户与渠道合作边界,共同面对生态演进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构建无界生态,融绘数字未来。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