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Dynatrace 2018年度云监控运维管理平台奖

Dynatrace

入选理由

Dynatrace在成为8年APM领域的领导者后,又推出了新一代的人工智能云监控运维解决方案,实现云环境中从云架构到虚拟主机到微服务到应用的全栈监控,并集成了网络拨测、真实用户体验、业务回放、日志管理等功能,依托人工智能和完善的自动化功能,可实现自动检测、快速安装、开箱即用、一键操作,是企业自动化运维和敏捷开发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来说主要有以下优势:
 
● 自动化:一键安装,自动配置,自动检测和发现云环境中各部件实时依赖关系,自动建模,自动问题识别和根因分析。
 
● 全栈式:统一关联基础设备(主机、网络、操作系统)、应用(进程到代码)、日志、用户体验等数据,可实现端到端单笔交易跟踪,支持最新的多云及容器技术以及最广泛的IaaS/PaaS平台;完整支持IoT环境,并可与AIOps和DevOps平台无缝集成。
 
● 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成熟的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自动学习,预判风险并预警,自动快速定位故障根源,持续帮助敏捷开发并优化云/基础架构/微服务/应用/用户体验,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得到最大价值。
 
● 领导地位:Dynatrace连续八年蝉联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套件(APM)魔力象限领导者。
 
点评:采用云架构、微服务、敏捷开发等新技术的今天,随着应用与服务的复杂性与日俱增,组织必须采用全然不同的技术进行监控,以保持对这些应用及其运行环境的控制力。而Dynatrace的软件智能解决方案则可以让企业云计算环境化繁为简、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云运营的现代化和自动化。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