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2018年度智能数据管理平台

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入选理由

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 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平台,包含了任何云环境中的任何应用、任何数据提供超可用性的基础保障的Veeam 备份和恢复 、 复制和故障切换的核心功能, 还为广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集成与组合提供通用API,Veeam DataLabs、可视性与监控、多云企业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确保 SaaS 数据自我管理能力,并保持不间断运营、包括物理工作负载在内的所有工作负载提供超可用性以及编排和自动化等功能。

点评:今天数据是业务成功的超关键因素。但数据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数字世界的规模将会每两年翻一番,这种超快速增长就是挑战之一。此外,企业还面临超蔓延的挑战,即数据广泛分布于应用、设备和各种云环境中。Veeam Hyper-Availability Platform可帮助您将数据管理方式从基于策略转变为基于行为,提升数据的“智能化”水平,实现数据的自我治理,确保任何应用程序、任何云基础架构中的数据随时可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