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NetApp HCI 2018年度超融合产品

NetApp HCI

入选理由

NetApp HCI被 Gartner 提名为划时代的颠覆者,超融合能够提升组织的能力、降低成本以及加快转型。借助 NetApp 的企业级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能够更好的实现 IT 基础架构转型。NetApp 已经对所有安装和管理流程进行优化,旨在让 NetApp HCI 易于设置和配置。无需 IT 专家团队便可进行部署。

点评:NetApp HCI 可帮助客户摆脱第一代超融合架构的束缚,在敏睿、可扩展且易于管理的最小6节点配置组件中实现对计算、存储和网络的支持,提供有保证的性能、自动化以及成熟的集成效率、复制、数据保护和高可用性服务。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