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18年度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卓越奖

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智慧城市就像是一个有机生命体,而赋予城市生命力的,是神经系统。这个神经系统,不仅包含城市大脑,还需要从大脑到末梢的神经网络。华为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最新规模商用的技术,打造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和城市大脑。同时依托于华为在多种技术上的创新与积累,为客户构建智慧城市的开放平台,向下兼容多种终端,向上支撑各种应用。未来的城市将无处不“智慧”,华为愿做智慧城市的“黑土地”,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城市真正走向智慧化,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点评:华为作为业界少有能提供云、管、端协同的ICT解决方案厂商,是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融合的领导者。通过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城市可以利用“大脑”与“中枢”,汇聚来自“周围神经系统”和大数据平台的数据,实现城市运行可视化,提升城市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城市管理和决策科学化与智能化。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