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云杉网络DeepFlow 2018年度SDN解决方案技术领先奖

云杉网络DeepFlow

入选理由

云杉网络作为深耕SDN技术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开放网络架构,打造智能的云数据中心网络。拳头产品DeepFlow以SDN技术为核心,基于x86集群和通用网络设备,为多种云平台提供一体化的网络解决方案。DeepFlow面向云数据中心实现了对大规模虚拟网络流量的精准采集、按需分发和实时分析,支持跨资源池的VPC安全互联,支持数据中心网络服务和应用的自主开发与灵活扩展。满足快速排障、安全审计、业务画像、精细化运营等场景化需求。同时,用户可通过图形界面统一管理采集组件及分析集群,由控制器统一下发配置策略,自动化编排组件行为,轻松管理大规模部署节点。

点评:云杉网络DeepFlow可视化与分析平台,通过专利虚拟流量采集技术,可在不改变任何现有虚拟交换机配置的情况下精准采集虚拟网络流量。具有高性能、无依赖、低消耗、易管理等多种优势,并可对采集的网络数据及云平台信息进行分析关联并按需存储。全息描绘网络业务图景,挖掘网络数据价值。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