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光格网络SD-WAN 2018年度SD-WAN解决方案创新奖

光格网络SD-WAN

入选理由

光格网络SD-WAN服务,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广域网接入、多地组网及智能调度与管理服务,并帮助用户零部署接入动态多线BGP网络以访问云端关键应用, 还可以支持高并发、高吞吐的应用访问需求。云终端支持专线、互联网、MPLS-VPN及4G等多种模式,不受原有网络环境限制,分钟级构建云、数据中心、企业分支之间的专属网络,能够实现三者之间网络任意互联、灵活配置和智能调度,同时保证“最后一公里”接入的方便快捷,帮助企业轻松应对分支机构接入难题,以更低成本获得高品质的网络连接与云端关键应用访问体验。

点评:总体而言,光格网络SD-WAN提供了一套简便且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实现数据中心(自建或托管 IDC)与云之间的高速直连,大大简化了混合云架构、云端容灾备份,远程云桌面等应用场景的实现。同时,服务还可利用原有专线及互联网带宽资源,通过云终端实现一键快速接入,并自动建立主备双通道连接,在加快业务部署速度的同时,也保障了业务的连续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