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锐捷网络RG-AP860-I无线接入点 2018年度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创新奖

锐捷网络RG-AP860-I无线接入点

入选理由

RG-AP860-I是锐捷网络面向高教、政府、普教、金融、商业等室内场景推出的支持最新802.11ax协议的下一代旗舰级无线接入点(AP)。该产品采用最新802.11ax技术,2.4G单频最高提供1.15Gbps的接入速率,5G单频最高提供4.8Gbps接入速率。整机三频设计,最大可提供业界最高的10Gbps无线接入速率,超极速无线让性能不再成为瓶颈。支持3个有线口,其中两个5G有线口,1个1G的IOT口,整机可提供最高11G的有线接入速率。

点评:锐捷网络基于802.11ax平台的全新产品RG-AP860-I,采用了更高阶的1024QAM调制编码方案和上下行OFDMA技术,通过更高的传输速率、更强大的并发能力和更高效的资源调度能力,展现出了单台AP承载10Gbps网络接入速率的震撼力。最关键的一点是,锐捷RG-AP860-I已全面支持802.11ax的企业级应用,此举为第七代无线技术打通了大规模商业化的应用之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