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东软NetEye车载安全集成网关 2018年度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创新奖

东软NetEye车载安全集成网关

入选理由

东软NetEye车载安全集成网关主要解决下一代车载智能网关的信息安全问题,以创新流过滤检测技术为核心,集防火墙、VPN、攻击防御与入侵防御等多项尖端安全技术于一身,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车载安全集成网关解决方案。主要安全特性包括提供3G/4G、WiFi的无线接入方式,针对VPN接入进行接入权限控制;支持有线无线一体化安全接入和身份认证,极简部署,高效管理;支持严格的用户访问控制,防止任何非授权用户访问隐私数据;提供轻量级VPN功能,支持车端/云端双向认证,保护车辆信息的传输安全,为车辆与云端平台提供稳固、安全的传输通道;支持2-7层全面威胁过滤,杜绝病毒、木马攻击,过滤硬件级控制指令,保障车内信息安全。支持安全告警,日志记录及审计功能。

点评:东软NetEye车载安全集成网关是国内第一款车载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技术团队系国际ISO车联网安全标准起草组专家、WP29标准组专家、国内车联网安全标准起草专家。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