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启明星辰智慧融合云安全解决方案 2018年度云安全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奖

启明星辰智慧融合云安全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启明星辰智慧融合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六大云安全能力:云架构安全、云边界安全、云租户安全、云安全管理平台、安全云平台及云安全服务,通过构建统一调度、全面覆盖、灵活适配的软件定义云安全防御体系,为各类云平台解决复杂的安全问题。通过部署集中化的云安全管理平台对云内所有安全资源进行统一管理与调度,利用弹性扩展的安全资源池承载安全组件及安全服务,打造接口开放的云安全平台。

点评:启明星辰智慧融合云安全解决方案凭借自适应的安全架构,通过将安全资源池和端点防护相结合,内部态势与外部威胁分析相结合,静态历史数据与动态趋势数据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从通信网络、区域边界、计算环境到应用数据的纵深协同防御能力,目前已在众多行业拥有成功案例。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