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HPE SimpliVity380 Gen10 2018年度融合存储产品

HPE SimpliVity380 Gen10

入选理由

HPE SimpliVity380 Gen10是业内最强大的超融合平台,具备业界第一的数据效率, HPE保证用户可以获得至少10:1的数据效率,对现有SimpliVity用户的调查结果显示,平均数据效率是40:1,这意味着在传统架构中需要占用40TB空间的逻辑数据经过SimpliVity优化后只需要占用约1TB空间。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提供如此惊人数据效率的同时,HPE还保证完全不会影响主机性能。

同时,SimpliVity还拥有极其简单的操作界面,内嵌于vCenter,以VM为中心的SimpliVity管理台无需用户重新学习即可轻松上手,所有的操作都可在3次单击内完成,在一个管理台即可管理企业分布在全球数据中心的SimpliVity节点。

点评:HPE SimpliVity380 Gen10还提供无与伦比的企业级数据保护特性,备份/恢复1TB大小的虚拟机只需要至多1分钟,内置的备份策略可以让用户随意保留至多20万个备份至20年。RapidDR提供自动化的灾备功能,经过优化的数据路径使RPO/RTO时间直接缩短至分钟级别。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