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希捷银河系列企业级氦气盘Exos X14 2018年度企业云存储硬盘产品

希捷银河系列企业级氦气盘Exos X14

入选理由

希捷14TB银河系列企业级氦气盘Exos™ X14,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和更大容量,帮助其高效、经济地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希捷银河系列企业级氦气盘Exos X14能够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密度的提升意味着希捷能够以更小的硬盘规格提供更大的存储容量——是满足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需求的里程碑。希捷银河系列Exos X14交付业界最低功耗,最小体积和同级硬盘的最佳性能,是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存储能力、降低复杂性和运营成本的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点评:在保持3.5英寸规格的基础上,希捷银河系列企业级氦气盘Exos X14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是应用于超大规模环境的理想选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