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深信服超融合构建的企业级云 2018年度超融合技术实践奖

深信服超融合构建的企业级云

入选理由

深信服企业级云,基于超融合架构,使得数据中心只需要标准的x86服务器和网络交换机,加上深信服的软件,就可以实现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安全虚拟化以及云管功能,替代传统数据中心的多设备部署模式,同时还替代人工对机房运维的操作,大大简化了数据中心的复杂度,让成本和效率都得到有效提升。信服企业级云通过分布式架构、多副本及底层调度算法深度优化、存储智能分层、存储流水线技术、逻辑条带化技术等创新与专利技术加强,具备极简、稳定、高性能特性。在性能方面,在大数据场景对比国际领先厂商,性能提升8%。

同时,深信服围绕超融合架构企业级云设计了五大解决方案,包括:关键业务上云解决方案、超融合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容灾备份解决方案、多云管理解决方案、专属云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交付,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

点评:深信服企业级云已服务中国农业农村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武汉大学、华侨城等超过4,000家用户,使劲霸男装的BI分析效率提升400%;使超威集团的ERP运行效率提升50%;助力众泰汽车新业务分钟级上线;使抚顺特钢MES运行效率提升50%;帮助国电上海实现RPO≤1s,RTO≤10min。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