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基础设施类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类

IT Infrastructure

青立方Qing³超融合系统 2018年度超融合云解决方案奖

青立方Qing³超融合系统

入选理由

2018年3月,青立方超融合架构获得可信云认证,符合可信云对其解决方案质量、服务指标的完备性和规范性等内容的要求;5月,青云QingCloud入围IDC超融合报告,青立方市场占有率跃居第四位,成为首家进入超融合Top排名的原生云计算服务商;7月,青云QingCloud加入超融合产业联盟,交付全栈云计算的超融合再度获得行业权威机构认可。

点评:青立方超融合与其他的超融合厂商最大的区别在于,青立方不是简单的all in one,而是一个灵活的方案,既可以是纯硬件的,也可以是软硬件融合的,以全栈云形式进行交付,并且承载青云完整云生态的系统。当用户希望把自己比较核心的业务,比如Oracle RAC数据库或SAP等重载业务系统部署在超融合上,青立方超融合系统同样可以承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